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如火如荼!洪江这两个重点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2022-03-16 14:16:33 来源:潇湘晨报

洪江市“阔步新征程 奋力闯创干 喜迎二十大”活动重点项目建设进度正在有序推进中,3月15日,记者走进我市禾花路建设项目和黔阳路建设项目现场了解到,目前这两个项目正在紧锣密鼓施工。

记者在现场看到,施工人员正在利用挖机、渣土车、铲车和压路车等进行路基填筑和路基附属施工,繁忙而热闹的施工景象尽收眼底。

项目工地负责人粟顺介绍,现在施工进度已经到了稳定层,目前,工人们每天都在加班加点的工作,如果天气好的话,预计20天内可以完成所有工程。

据悉,黔阳路建设项目约173米,总投资800万元。禾花路建设项目约391.3米,总投资1990万元。在项目建设过程中不仅能带动城乡剩余劳动力和交通运输业的发展,而且建成后能给道路沿线居民出行带来便利,提高居民生活质量。也可进一步完善城区路网结构,推动洪江市城镇化进程,促进区域经济增长。

审核:邱曦 终审:刘辉霞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振铎 江智敏

编辑:唐艺芬

本文为 洪江市新闻网 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 https://hongjiang.rednet.cn/content/2022/03/16/11013770.html

标签: 建设项目 项目建设 原创文章 尽收眼底 如火如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