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公共 >

深受不少朋友的青睐,马自达CX-50行也上市!性价比也太高了

2023-05-29 10:23:05 来源:爱卡汽车网

5月25日,CX-50(参数|询价)行也正式上市,15.98-20.68万元的诚意售价中,还推出了三重购车权益:首任车主享终身免费质保、基础流量终身免费、以及80,000元车贷享36期0利率等,彻底打破了用户对合资紧凑级SUV的价值认知。

近年来,紧凑型SUV火热非凡,尤其是日系紧凑型SUV,从CX-5(参数|询价),到RAV4,再到CR-V(参数|询价),每一款都受到了极大的关注。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日系SUV比德系、美系SUV更具可靠性和经济性,并且拥有大尺寸空间,价格也比中型SUV更具优势,因此深受不少朋友的青睐。

为了更好地满足当代用户的出行需求,马自达再次大力推出了性能更加均衡的产品。

2023年上海车展上,这款车就有亮相,预售价格为15.98万-21.2万,引起了众多关注。当日劲销超过2600台,截止上市发布会当日,大定订单已经突破8000台,说明了这款车的产品实力,而销量也不会说谎。

这款车之所以受到如此高的关注,与它诚意而精准的定价是分不开的。它的厂商指导价为15.98-20.68万元,2.5L入门款更是低至17.58万,比预售期还要低3200元。

将本田CR-V和丰田RAV4作为对比,前者的厂商指导价为16.98~27.68万元,而后者的厂商指导价为17.58~26.38万元。从价格跨度和入手门槛看,这款车更具优势。

除了价格上的优势外,新车的车型定位也更加内卷。与丰田RAV4和本田CR-V等面向“城市SUV”的车型不同,马自达为CX-50行也赋予了更多的野性,为用户提供更加丰富的用车场景。

据悉,新车的定位来自当前国内流行的“山系生活”,即以“户外”为主的生活方式。周末到户外活动,穿着以户外风格为主,这辆车更能体现自己的个性,比其他日系SUV更突出。

在“该省省,该花花,骑着单车去酒吧”的今天,要吸引当下年轻消费者,除了诚意的价格外,这款汽车的产品力也是必须要考虑的。从这辆车的配置说明书上可以看出,这款车有许多优点,可以归结为以下六点。

马自达在高颜值上备受赞誉,其设计以硬朗元素凸显“野性”,大尺寸盾型进气格栅搭配内嵌式LED大灯,配以亮黑处理LOGO,给人以耀眼的视觉冲击力。

此外,马自达还专门设计了两种颜色:独家开发的锆石砂和谧境蓝。前者具有荒原硬朗的气质;后者带给人一种独特的神秘感,而这两种颜色在丰田RAV4和本田CR-V等车型上都是不可获得的。

其次是尺寸,新车采用宽体车身设计,车身宽度1920mm,给车内提供了更好的横向乘坐空间。此外,4785mm的超长车身、2815mm的轴距也超过了同类竞品,比如丰田RAV4的轴距为2690mm,本田CR-V的轴距为2701mm。

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宽度达767mm的同级最宽的全景天窗,它不仅能为车内乘客提供宽阔的视野,还可以在野外搭建帐篷,为乘客提供舒适实用的露营空间。

新车采用简约的设计风格,贯穿式中控设计,空调出风口具有个性,提供良好的视觉体验。为了满足用户对车机交互的需求,它还配备了第三代悦联系统,内置有联发科MTK 8666芯片,处理速度十分快捷。

这款车拥有极致的视听体验,拥有10.25英寸超大屏幕,可以实现横版全屏导航;而且它还拥有多种功能,包括酷狗音乐、高德导航、虚拟语音控制等,尤其是无线Apple CarPlay手机互联,使上车时不需要使用手机,更加方便智能。

马自达操控性能“好”无疑,新车提供2.0L和2.5L动力两种可选。特别是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搭载智能无感变缸技术,将动力与油耗重新平衡。

此外,新车还搭载了马自达特有的全新世代创驰蓝天车辆构造技术SKYACTIV-VEHICLE ARCHITECTURE和GVC PLUS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升级版,同时配备了全球首创的i-DM人马一体驾驶评价系统,再次展现了马自达对“人马合一”的理解。

新车的车身采用高强度钢材,占比达58.59%,980兆帕以上钢材有77处,车顶最高承重超过10吨,保障了安全性。此外,智能辅助驾驶也是标配,全速域自适应巡航系统、车道偏离警示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巡航模式智能行车辅助等,即使是入门级车型也有配备。

最后就是品质,马自达一直以来凭借其精良的品质赢得了不少好评。此次新车依旧秉承了马自达全球品质标准,并且与中国消费者的需求深度融合。新车产自长安马自达南京工厂,这家工厂作为海外最佳工厂之一,拥有马自达独有的前后桥自动拧紧设备,以及国内领先的焊接和涂装技术等。

原来日系车也能这么卷!不少朋友对这款车都是这么评价的。与丰田RAV4/本田CR-V等家用车型不同,马自达CX-50(参数|询价)行也希望为年轻用户的生活带来更多可能。

不仅如此,从15.98万元起的超低入手门槛,加上首次车主终身免费质保的福利,也很好地照顾了用车的整个生命周期。可以预料的是,在各大车企陷入“价格战”的今天,马自达对CX-50行也的“价值战”,将具备最大的突围可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