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支付宝养老金分红是什么意思?全民保终身养老金每月分红多少?

2023-05-29 09:48:05 来源:贸易经济网

支付宝养老金分红是什么意思?

养老金分红的意思就是你之前投入的到了收益期,会给到收益外额外的一部分金额,这也就是分红。

支付宝养老金怎么分红?

1、养老保险产品主要有两种,一是最新推出的全民保终身养老金,还有个就是年交终身领养老金及其升级版,全民保·终身养老金这款是目前主打的养老保险产品。

属于分红型养老保险,承保公司是人保,该产品投保方式非常灵活,1元起投,且在领取日之前可以随时增加或者减少保额,收益由固定养老金+分红组成。

2、年交终身领养老金也是中国人保的一款产品,1千元起购,交10年领终身,每年可领取年交保费的62%-197%,这款产品和终身养老金十分类似,只是全民保产品投保和领取方式都更加灵活点。

相对于社保,这两款产品没有养老规划,大家如果是想要养老保险,建议还是缴纳社保,这类型养老保险可以作为理财产品来投资。

3、红利从投保次月即可开始领取,领取的金额和投保的金额有关,也和保险公司的经营情况有关,所以它是不固定的。

比如投保1万元,按中档收益算,每年一共能领到100多块钱的红利,分摊到每个月就是十几块。身故保险金如果投保用户在开始领取之前身故,那么给付已交保费或者保单的现金价值,如果在开始领取20年内身故,给付剩余未领取的养老金。

标签: 支付宝养老金分红是什么意思 全民保终身养老金每月分红多少 支付宝分红方式哪个好 全民保终身养老金是怎么分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