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公共 >

全球实时:豪门太太多难当?徐子淇跪地斟茶不算啥,她戴家里珠宝还要写借条

2023-05-29 07:58:38 来源:路凉时尚


(资料图片)

豪门太太多难当?徐子淇跪地斟茶不算啥,她戴家里珠宝还要写借条

想来很多人都是有想要嫁豪门的想法的,其实有也没有什么,能够嫁一个有钱人的确是可以少奋斗个很多年。可是女人如果没有自己想要做的事情,只是一味的依靠男人,那么如果一旦的出现什么变化,就是真的会像是天塌下来了一样的。可是就是嫁到了豪门也是要面对很多的规矩的,就像是娱乐圈的女星,嫁豪门的日子不是那么好过。

模特出身的徐子淇,样貌和身材是绝对的一流的了,所以才可以在21岁的时候就嫁给了富商李家诚。或许是为了给家里开枝散叶,徐子淇嫁过去之后就生了4个孩子了。有一次在接受专访的时候,徐子淇说出了豪门的家规,每周至少要陪老公吃一顿饭,还得晚睡,因为晚睡是表示对家里长辈的尊重。可是斟茶的时候要跪地,这简直就是想不通了,怎么一下子是回到旧社会了吗?

郭晶晶的老公是个富二代,大家都是知道的。而郭晶晶的婆婆朱玲玲那也是美人一个,嫁给霍震霆的时候两人只是相处了9个月。结婚之后是完全的做起了家庭主妇,全心全意的照顾三个孩子。作为妻子不可以过问丈夫的行踪,而且平时佩戴家里的珠宝的时候还得写借条,怎么觉得是一个保姆的感觉,而2005年朱玲玲受过了丈夫的拈花惹草选择离婚。

安以轩去年嫁给了澳门富商陈荣炼,没有怎么适应豪门生活的她每个月还要飞回台湾去,老公是不让她穿短裙或者短裤,在家不可以睡得太晚。不过这个还是可以多少接受的。

女王全智贤也是嫁了豪门,基本是也要做到一日三餐准备好,打理家里的事物,可是全总裁还是坚持工作,就是不可以拍吻戏。虽然是拍戏的得到老公的允许,可是全智贤还是坚持工作,女神就是独立。

豪门太太多难当?徐子淇跪地斟茶不算啥,她戴家里珠宝还要写借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