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公共 >

南通支云主帅:感谢球迷支持,我们要做好每一个细节,和对手去拼-环球头条

2023-05-05 21:22:34 来源:光影追梦


【资料图】

中超联赛第五轮,南通支云将对阵长春亚泰,南通支云主帅大卫和球员布雷桑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大卫表示:我们知道这个对手是相当难对付的,他们在前面的3个赛季已经在中超确立了自己的地位,他们一直都是陈洋指导在带队,他们的踢法都是一致的。和以往的比赛一样,我们需要做好每一个细节,和对手去拼,从而拿到我们想要拿到的分数。除此之外,我还想说,这是我们的第二个主场,听说我们现场的球票已经全部售罄了,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莫大的鼓励,非常感谢球迷们的支持。

布雷桑表示:这场比赛我们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基于上一场的表现,我们也做了一些有针对性的训练和调整。这场比赛我们的目标就是要比上一场做得更好,提振士气,这是我们第二场在主场作战,上一次因为有球迷的助威我们踢得不错,希望再一次与球迷一起战斗。

(光影追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