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公共 >

dark是什么意思(dark是什么意思) 今日热议

2023-03-26 21:18:08 来源:互联网


(资料图)

1、adj.黑暗的;深色的n.黑暗;暗处;深色调v.使变黑;变黑一、读音:英[dɑːk],美[dɑːrk]二、例句:The baby had dark eyes and dark curls.那婴孩长着深色的眼睛和深色的鬈发。

2、三、词汇用法:dark的基本意思是“黑暗的”,指缺乏使人能够看见或识别自己面前物体的必要照明(自然的或人工的),可指缺乏表现愉快心情的光泽或缺少道德或精神上的光辉。

3、dark有时还用来修饰颜色,指颜色不鲜明、不明亮。

4、2、dark在句中可用作定语、表语或宾语补足语。

5、3、dark的比较级为darker,最高级为darkest。

6、扩展资料:dark近义词:black一、意思:adj.黑的;不加牛奶的;很脏的;愤怒的;令人沮丧的;邪恶的;阴沉的;机密的;黑色幽默的n.黑色;黑人;黑色物v.抵制;(使)变黑二、读音:英[blæk],美[blæk]三、例句:How do you like coffee, black or white ?你喜欢什么样的咖啡?不加牛奶的还是加牛奶的?四、词汇用法:black用作名词时意思是“黑色”,指相对于白色而言的一种颜色,还可指“黑衣服”或黑皮肤的人种,即“黑人”。

7、2、black主要用作不可数名词,当作“黑人”解时还可用作可数名词。

8、3、black作“黑人”解时首字母可以大写也可以小写。

本文就为大家分享到这里,希望小伙伴们会喜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