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终极宿舍结局是什么

2023-03-25 18:10:59 来源:万年历


(资料图片)

《终极宿舍》结局是公寓众人收到大战结束,魔界失败,异能行者回归的消息,赶到回归现场听到的却是夏天、夏宇、兰陵王、灸舞盟主和阿香为了铁时空的和平而全数失踪。

雄哥被魔尊抓走后,庞光却告之在自身预言梦中是苍穹成为终极X克人参加大战,阿公也告诉众人真正的雄哥藏身在钛棺中,被抓走的是山寨人雄哥,并与众人通过异能虚拟实境剧场唤醒苍穹战士血统成功成为终极X克人。魔尊得知真相愤怒重回夏人公寓抓捕雄哥,却被异能破表的苍穹与众人合力逼退。206号房重现,苍穹通过其进入灵界参加大战,临走前向寒表示会换回夏天。两个月后,公寓众人收到大战结束,魔界失败,异能行者回归的消息,赶到回归现场听到的却是夏天、夏宇、兰陵王、灸舞盟主和阿香为了铁时空的和平而全数失踪。接获消息的众人相拥而泣,但在苍穹也在所有人心里夏天和夏宇将永远是异能行者的骄傲。

标签: 终极宿舍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