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福特 F-150 Lightning 解决了皮卡的最大缺点-天天热讯

2023-03-25 09:44:20 来源:互联网


(资料图)

如果您有皮卡,您就会知道一个缺点;没有方便的有盖货物区。是的,你可以加一个车厢盖,加一个盖子,在后挡板附近加一些货物网。而且,将杂货放在卡车后部仍然很麻烦,当您向前弯腰装卸时,后挡板会撞到您的腹部。是的,如果你能挤进你停在旁边的汽车旁边的位置,你就可以使用后座。或者……您可以用 frunk 购买 F-150 Lighting。

后备箱很容易成为新款福特 F-50 Lightning 中我最喜欢的部分。当然,它有一个很棒的信息娱乐系统和一个惊人的动力总成。许多卡车也是如此。其中许多是福特汽车。但是其他福特汽车都没有提供 Lightning 所具有的酷炫风格。

行李箱不仅很大,而且有多个载货区、一个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调整的整洁分隔板,以及一个单独的行李箱下方区域。您可能希望将 30 安培 2 级移动充电器放在该位置。

停车时,只需通过两个背靠背的空间。如果你拥有一辆卡车,你已经习惯这样做了。当您回到您的福特卡车上时,打开行李箱,装载您的东西,然后回家。当你直接把车开进你的车库时,后备箱会弹出,你可以轻松地将所有东西卸到你的储藏室里。有卡车的生活会变得更轻松吗?

福特 F-150 Lighting 中的后备箱总存储空间为 14.1 立方英尺。作为比较,请考虑福特 Fusion Energi 轿车的后备箱容积为 8.2 立方英尺。上次我们检查时,福特的 F-150 Lightning 出现了业界最大的故障。你可以把高尔夫球杆、曲棍球包或任何其他你想要的大件物品塞进那个空间,你停在附近的任何人都看不到它。眼不见,心不烦。

如果您是承包商,请将这个空间想象成存放昂贵工具的地方。将整个货床腾出空间用于大体积长而宽的物料运输。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