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资讯:塔吉克斯坦发生强震,暂无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报告

2023-02-23 14:14:48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

据欧洲-地中海地震中心发布的消息,当地时间今天(23日)5时37分左右,塔吉克斯坦发生7.1级地震。另据美国地质调查局测定,此次地震的震级是6.8级,震源深度约20.5公里。地震震中位于戈尔诺-巴达赫尚自治州附近。在此次地震发生20分钟后,又发生了一次5.0级的余震。

据总台记者了解,截至目前,塔吉克斯坦媒体暂时没有地震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情况的报道。另据邻国吉尔吉斯斯坦社交媒体用户报告称,当地时间今天(23日)6时39分左右感觉到强烈的震感,有居民表示被地震惊醒。目前暂时没有损失情况的报告。

来源:央视新闻

爆料、维权通道:应用市场下载“晨视频”客户端,搜索“帮忙”一键直达“晨意帮忙”平台;或拨打热线0731-85571188。政企内容服务专席19176699651。

标签: 塔吉克斯坦 财产损失 暂时没有 当地时间 社交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