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公共 >

今日最新!黄雅琼刘雨辰恋情曝光,官方证实已见家长,男方曾与贾一凡恋爱

2023-02-19 12:51:14 来源:米修体育

中国羽毛球队向来恋爱自由,诞生了多对神仙眷侣,比如林丹谢杏芳、谌龙王适娴、孙俊葛菲、乔斌李雪芮、张楠田卿、洪炜赵芸蕾等等。近日,又一对现役情侣档浮出水面,他们就是男双世界冠军刘雨辰和混双世界冠军黄雅琼。

近日,本赛季羽超联赛在海南开打,印尼著名男双组合阿山/塞蒂亚万是江西瑞昌队的外援,

塞蒂亚万近日在社交平台晒出一张合影,里面还有阿山、刘雨辰、黄雅琼。


(资料图)

塞蒂亚万配文说:“谢谢你们请我们吃晚饭。”

塞蒂亚万的妻子在评论区对刘雨辰说:“下次带上你女朋友到印尼来。”

塞蒂亚万回复妻子:“他经常带。”

连世界羽联也“起哄”,笑言刘雨辰与黄雅琼已见过双方家长了。

刘雨辰1995年7月出生,北京人;黄雅琼1994年2月出生,浙江衢州人。

刘雨辰与黄雅琼的恋情有迹可循。在1月26日,黄雅琼晒出与家人出游的vlog,细心的网友发现刘雨辰疑似入镜,与黄雅琼一家一起游玩。

有意思的是,刘雨辰的前女友是女双世界冠军贾一凡,二人低调分手多年,现在依然是不错的队友关系。

而新赛季的羽超联赛,刘雨辰、贾一凡、黄雅琼都效力于厦门特房队。部分场次,贾一凡和黄雅琼还是女双的搭档。

黄雅琼是中国体坛的高颜值选手,深受球迷喜爱,此前一直没有恋爱的传闻。她的混双搭档郑思维在2021年10月结婚,妻子是圈外人士。去年7月,郑思维的儿子出生。

标签: 塞蒂亚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