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全球速看料】纽约土壤类型

2023-02-19 07:54:58 来源:太平洋礼物网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美国农业部将土壤类型分为 12 个不同的类别。每一种土壤都有其独特的特性。有些适合种植植物,有些则什么都不长。有些适合建造,有些则不可靠。纽约州包含整整一半的土壤订单,尽管其中大多数的数量非常少。

阿尔菲溶胶

Alfisols 是在古老森林下面形成的非常肥沃的土壤。它们排水良好,使土壤保持良好的水分平衡。 Alfisols 在土壤表面下有一层粘土。其中许多用于种植新森林或用于农业目的。 Alfisols 主要分布在纽约西部和中部,尽管它们也分布在东部边界的部分地区。

纽约州各地散布着极少量的 entisol 土壤。 Entisols 没有层。在表面之下,它们只有一种颜色和一种材料。这通常是因为它们太年轻,无法形成土壤通常具有的层,或者它们是由抗分层的材料形成的。从技术上讲,任何不适合其他 11 种类型之一的土壤都被归类为 entisol。它们经常出现在陡峭的斜坡、河岸和三角洲上。

组织溶胶

该州的北部和西部地区是组织溶胶的家园。这些土壤在地表正下方有一层非常暗的层。他们有大量的有机材料。它们形成于各种类型的湿地,包括沼泽和沼泽,任何排水不畅的地方。这些地方的有机物质腐烂得非常缓慢。组织溶胶通常被称为“泥炭”,通常被开采并作为燃料燃烧。

初始溶胶

在该州的南半部随处可见初始土。它们在表面下具有模糊定义的层次,并且存在于所有类型的环境中。这些土壤养活了地球上大约五分之一的人口,比任何其他类型的土壤都多。

多溶胶

该州的西南部含有非常少量的火山岩土壤。这些土壤肥力低,酸性强。它们外观破旧,因含有氧化铝和氧化铁而呈黄色和红色。

灰土

纽约北部含有高浓度的 spodols。这些土壤呈酸性,经常被铝锈和铁锈染成黄色和红色。通常直接在表面下发现灰灰色层。它们通常在针叶林下被发现。

标签: 土壤类型 土壤肥力 美国农业部 土壤保持 水分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