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公共 >

环球热文:【饮品】 茶里发力瓶装茶市场,瓶装茶生产基地2023年二季度投产

2023-01-10 11:34:09 来源:东方快消品中心


(资料图片)

(快消品讯) 近日,广州茶里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茶里)自建的瓶装茶生产基地完成封顶,并预计将在2023年二季度正式投产。

据《快消品》了解,广州茶里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董事长为谭琼。 现已完成两轮融资。公司核心产品为原叶三角茶包 ,有水果茶、花茶和养生茶三种。2022年6月,茶里首次推出瓶装乌龙茶饮料:鸭屎单丛,进军即饮茶赛道。

此外,茶里的C端消费者主要集中在一二线城市的线上电商平台,以年轻白领为主。针对这类消费者,茶里通过结合当下流行的趋势不断地推出新品。而B端主要面向的是酒店、企业、餐饮、新零售等大客户,并根据不同渠道的需求定制不同的产品。

图片来源:茶里天猫旗舰店

供应链是茶里的一大优势 ,其拥有成熟的供应链体系在广州南沙总部基地打造涵盖全自动化生产中心、研发中心、国际茶学院三位一体的茶产业研究中心和精加工深加工生产制造中心,给产品研发和技术升级提供强有力的支撑。2022年12月初,位于广东省广州市南沙区茶里集团南沙总部的茶里瓶装茶生产基完成封顶工作,其引进国际一流的26000瓶/小时无菌冷罐装智能化高速生产线和密封式茶叶萃取系统,提升茶叶萃取度和茶饮料产能,为茶里瓶装茶的研发和生产保驾护航。此外,《快消品》也了解到, 为发力瓶装茶市场,茶里还组建了瓶装茶事业部,将瓶装茶渠道做的更加专业和有持续性。

图片来源:茶里官网

提起CHALI茶里,不少人都对其袋泡茶产品有着比较深刻的印象,不过CHALI茶里并没有将自己定义成“袋泡茶品牌”。CHALI茶里在内的新兴品牌都需要讲出新故事,延伸产品线便是一种方式,还能让品牌获得新的利润增长点。瓶装茶虽然不是一个新赛道,但是却显现出较大的吸引力,茶里瓶装茶生产基地的投产相信也能为茶里讲出新故事。

标签: 生产基地 主要集中在 根据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