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体育·国际足球)意甲综合:亚特兰大逆转博洛尼亚

2023-01-10 09:14:45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新华社罗马1月9日电(黎梦青)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9日结束第17轮,亚特兰大客场2:1逆转击败博洛尼亚。

主队博洛尼亚早早就拔得头筹。第六分钟,奥尔索利尼禁区边缘得球精准抽射远角,破门后他双手举起,将进球献给前不久去世的博洛尼亚前主教练米哈伊洛维奇。

易边再战,博洛尼亚攻势不减,亚特兰大主教练加斯佩里尼换上博加和扎帕科斯塔,效果立竿见影。第47分钟,博加助攻队友库普梅纳斯破门。表现出色的博加在第58分钟再次献上助攻,为赫伊伦德送出直塞,后者禁区内将球打进,亚特兰大实现逆转。此后双方未再破门,亚特兰大在联赛四轮不胜后,终于满载三分而归。

另外一场比赛中,维罗纳主场2:0完胜克雷莫内塞,终结联赛11轮不胜,拉佐维奇双响。(完)

标签: 博洛尼亚 亚特兰大 加斯佩里尼 米哈伊洛维奇 拔得头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