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水果未及时投递导致腐烂!这家快递被昆明市邮政管理局立案调查

2023-01-10 10:22:05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

对网友在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投诉反馈“圆通快递未通知,未经同意将包裹放到菜鸟驿站,导致内部食品腐坏”一事,昆明市邮政管理局1月6日回复表示,已依法进行立案调查,相关程序正常进行中。

昆明市邮政管理局回复表示,该网友称其一箱水果通过圆通快递寄送至昆明市盘龙区金辰街道罗丈村,快递包裹到达派送站点后,快递员未联系该网友,也未经网友的同意便将包裹投送至江东四季园菜鸟驿站。网友收件后发现内物已腐烂。网友拨打圆通客服电话反映因派送不及时导致内件腐烂的问题后,未得到及时解决。

针对上述问题,昆明市邮政管理局迅速组织工作人员进行实地调查。经查:诉求涉及圆通派送网点系昆明肯通商贸有限公司,根据调查其系统信息,该公司员工2022年10月11日将所涉包裹投放在昆明江东四季园105号菜鸟驿站,发现包裹要送货上门后马上将包裹取出,2022年10月18日显示签收。经进一步调查,由于快递员工作疏忽,未及时投递导致包裹内件损坏,产生经济损失。针对上述问题,昆明市邮政管理局已依法进行立案调查,相关程序正常进行中。

针对包裹内件腐烂的情况,工作人员已组织该网友与快递企业负责人到昆明市邮政管理局进行调解,因双方对理赔金额未能达成一致,建议通过司法途径进一步主张权利。(春城晚报—开屏新闻记者 张勇 杨茜)

标签: 立案调查 江东四季园 圆通快递 客服电话 系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