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活塞狂赞惠特莫尔:TA模拟火箭4号签改选他 213斤+垂跳1.02米

2023-06-18 06:13:29 来源:小白篮球


(相关资料图)

北京时间6月16日,底特律活塞队试训了卡姆-惠特莫尔这位野兽锋线,活塞管理层都很喜爱这位18岁的天才锋线,若他无法在前四顺位被选走,那么活塞会用五号签选中他来搭档坎宁安、艾维、怀斯曼等天赋超星。他是一个能投三分球的劲爆运动员,恐怖的攻击篮筐力量,防守达到精英水平,具有自由上下切换位置的能力。

活塞的试训报告中有这样一段:他就像一辆有着法拉利引擎的大卡车,235磅(213斤)的体重,加上垂直起跳40英寸(1.02米),他在突破中很难被防守。

两分球命中率高达57.8%,每40分钟7.8个篮板是不错的篮板手,三分命中率也有34.3%,他还是多才多艺的防守者,这样的天赋除了文班亚马外不亚于同届任何人。(跟火箭评价A汤时很像)

惠特莫尔还有两周才年满19岁,他身高2.01米,臂展2.01米,大一场均27.3分钟,拿下12.5分5.3篮板0.7助攻1.4抢断0.3盖帽,命中率48.8%,三分命中率34.3%。

在活塞试训完惠特莫尔上传试训报告后,美媒TA的模拟选秀有了变动,他们预测火箭队在四号位会选择惠特莫尔而非阿门-汤普森。理由就是阿门-汤普森的三分姿势有着巨大问题,火箭不一定能改善他的投篮能力,一个后卫在NBA没有三分才能次级的组织能力都无法展现,火箭可能会放弃A汤,不断夸A汤可能是烟雾弹。

TA记者凯利-伊科的报道也说火箭四号签也考虑惠特莫尔,但是一切尘埃落定的话,A汤的概率会更大。

火箭媒体也憧憬,小波特+格林+惠特莫尔+小史密斯+申京,伊森继续替补的阵容。

文/颜小白的篮球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