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DNFM-真正的地下城手游?体验是否接近韩服手游?_环球通讯

2023-06-17 23:26:45 来源:哔哩哔哩


【资料图】

这不是韩服,这不是韩服,这不是韩服!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也不是简单的人物套模,大家看了第一张截图,估计就能感受到。

这是我刚体验的新角色,剑影的觉醒大招。这种程度,感觉不爱都难呀,第一次玩这个角色,我基本就喜欢上了,下面我再说说一些细节,简单和大家展现一下。

第一、我们就看一下城镇

基本上都是端游的复刻,色调、建筑物风格、模型设计,都很能找到地下城的感觉。简单转了转,各个城镇的复原还是非常的真实的。下面就简单展示了一下,你们自己看吧。

第二、看看目前的职业

现在的职业女鬼剑四职业全部都已经上线了,女圣骑士也已经上线,人物建模的品质和战斗风格都是十分的nice的。

任务建模也大概和大家展示一下,感觉还原度是非常的高的,而且画风和风格都是极其舒适和顺眼的。只要是个端游来玩家,绝对能感受到这款游戏的魅力。

第三、装备方面,基本都是大家最熟悉的装备

无论是无影剑,还是一些其他的装备,基本都是端游的装备,各个职业的装备系统还是非常完善。属性的对比,和一些色调的搭配,就是这个感觉的。

第四、技能特效和设计

震撼的还原,震撼的画质,这种体验你就是玩几个阿拉德之怒,都无法找到的感觉,我最喜欢的就是剑影的觉醒,第一张图已经展示了,现在我们来看看鬼泣的觉醒技能。

以上就是我对DNFM的初体验把,简单的体验了一两个角色,感受上还是很不错的,但是小Bug还是比较多的,卡顿也比较多,闪退也出现过,但是品质和设计上来评价的话,还是很不错的。

最后感谢大家的支持,喜欢的小伙伴,想玩想体验的小伙伴,记得分享、评论、私信(每天每一条必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