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全网重疾险排名整理,超全选购指南_焦点消息

2023-05-11 12:42:29 来源:希财网

一人得病,全家遭殃。这是人患重疾的真实写照,国内绝大多数家庭对于大病带来冲击,是没有办法应付的,因此购买重疾险就成了很多人首选,但是最怕选错,每年几千块钱打水漂,还起不到实质用处,因此不少人就咨询过有关于全网重疾险排名,因此我们结合不同的维度来看下。

严格意义上来说没有全网重疾险排名的说法,而且全网产品几千款,不一一举例了,毕竟结合自身需求、保险认知、保障、价格等维度来说,只能在某个维度上有突出的产品,因此购买好的重疾险,是需要参考自己自身的情况来看的,以下面需求为例:

1、从定期需求角度看:


【资料图】

提起全网重疾险排名,定期重疾险是很多工薪族的首选,主流的产品是长期重疾险;可以保障几十年,价格稳固不变,且每年都告知自己的健康情况,只要第一次买的时候告知一下就可以了。最重要的是价格便宜,工薪族基本上咬牙可以购买的,可以关注的产品有:

(1)无忧人生2022款:最高可以买到90万保额,只有重疾必选,其他轻症、中症、癌症多次赔付等都是可选责任,保70岁价格特别特别友好,能跻身于全网重疾险排名中,是有一定的道理的。

详见费率:

费率情况:如果是30岁男女,买50万保额,保70岁,分30年交,男性2890元/年,女性是2400元出头,性价比绝对是王者,详见:

(2)健康福重疾险(保20年/30年):选择定期保至70岁,身故赔付保费,价格有一定竞争力,而且这款产品是可以分期付款的,和其他的产品不同,把保费分摊到每个月,比方说30岁男性买40万保70岁,是3360元一年,分摊每个月是280元,性价比也很高了。

2、从长期需求角度看:

年龄越大,风险越大,它的选取标准是:重疾保终身,保障更全面,预算在 5000 - 7000 左右。从这个维度看全网重疾险排名,产品比较多,我们挑选几款,选择保终身的价格比较便宜,保障上也很全面,比方说:

和泰超级玛丽7号经典版:

1、这款产品基础保障全面,轻症、中症、重疾都覆盖,附加责任丰富;

2、高发轻症定义宽松,【原位癌】和【早期癌症】两个疾病可以单独再赔,和轻度癌症不冲突,比较实用,其他产品二赔一;另外高发的【慢性肾功能衰竭】只要求90天就可以赔,其他产品要达到要求180天才能赔付。

费率情况如下:

关于全网重疾险排名整理的内容分析就介绍到这里了,希望对大家有一定帮助。

重疾险 保险知识 保障 保险 和泰人寿 和泰超级玛丽7号重疾险(经典版)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