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公共 >

枣庄市妇女代表刘传梅:为全市工业倍增贡献山亭巾帼力量|环球速看

2023-05-11 12:05:12 来源:齐鲁壹点


(资料图片)

记者 杨雯

01:07

枣庄市妇女代表

山亭区妇联主席

刘传梅

“省妇联王主席、市委张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充分体现了省妇联和市委对全市妇女工作的重视、认可和肯定,更是对全市妇女工作提出了要求,指明了方向。成就鼓舞人心,征程催人奋进。鲁主席的报告,客观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全市妇女和妇联工作取得的成就,擘画了今后五年宏伟蓝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举措务实。会后,我们将结合山亭实际,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大会精神。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山亭区妇女儿童各项工作。团结带领全区各级妇联组织、妇联干部和广大妇女,牢记嘱托,感恩奋进,锚定‘强工兴产、转型突围’目标,为全市工业倍增贡献山亭巾帼力量!”

新闻线索报料通道:应用市场下载“齐鲁壹点”APP,或搜索微信小程序“齐鲁壹点”,全省600位记者在线等你来报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