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巴奴火锅店18元一份土豆就5片 网友:他明明可以抢却还选择给五片土豆片

2023-02-22 15:35:47 来源:中国经济周刊

据报道,近日,陕西西安一女子吐槽,在赛格商场巴奴火锅店就餐时,一份18元的土豆片只有5个薄切片。巴奴火锅店工作人员回应称,这个是富硒土豆,微量元素很多,“我们也是根据实际情况来定价的”。

对此,有网友称:“他明明可以抢,却还选择给五片土豆片”“富硒土豆往多了说也就5块一斤,你这五片有三斤重?”“巴奴火锅比其他店就是偏贵了,熙地港有6家火锅店,同在一个商场里,巴奴属于定价最贵的”“巴奴确实贵,人均快200还吃不饱”“他家毛肚也没几片”。

天眼查App显示,巴奴毛肚火锅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1月,注册资本5033万人民币,杜中兵任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兼总经理。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青岛巴氏未来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北京三生万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等共同持股。对外投资信息显示,巴奴火锅持股的13家公司中8家为存续状态,多数位于河南,其中巴奴毛肚火锅餐饮(郑州)有限公司则控股位于北京、上海、天津、江苏、陕西、广东、湖北等地的多家巴奴毛肚火锅公司。通过直接或间接持股,巴奴毛肚火锅有限公司拥有30余家企业实际控制权。

2

1

标签: 巴奴火锅店18元一份土豆就5片 巴奴火锅 陕西西安 赛格商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