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杭州虚拟人“李未可”获字节跳动投资 即数千万元天使轮

2022-01-19 09:56:36 来源:每日商报

1月4日,自热食品品牌“自嗨锅”完成新一轮战略融资,金额暂未对外披露。作为主打自热火锅、自热汤锅、自热干锅等产品的新消费品牌,“自嗨锅”于2018年成立来已完成六轮融资,在2020年第三轮融资后估值便达5亿美元。

餐饮品牌“把愚酸菜鱼”

完成1亿元融资

1月9日,餐饮品牌“把愚酸菜鱼”宣布完成1亿元A轮融资,距离去年10月完成3000万元天使轮,历时不到百日。该品牌成立于2017年,曾仅用9个月时间占领浙江、江苏市场,目前直营门店超200家。

功能性食品品牌“糖友饱饱”

完成千万元融资

1月7日,杭州专为糖友提供功能性主食和零食的品牌“糖友饱饱”宣布完成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据“糖友饱饱”自宣,其产品0蔗糖、0淀粉,能让糖尿病患者吃饱且“不升糖”。天眼查信息显示,该品牌上一笔融资在去年9月。

功能运动品牌“OMG”

获数千万元融资

1月5日,主打健身场景下的运动服饰品牌“OMG”宣布完成数千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该品牌创立于2018年,面向男性用户提供既适合运动又能满足日常时尚需求的服饰,其春夏款单价约150元,秋冬款单价约300元。

杭州虚拟人“李未可”

获字节跳动投资

1月6日,杭州李未可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完成由字节跳动独家投资的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该公司打造了一个名为“李未可”的虚拟IP形象,主创团队表示,希望能将“李未可”打造成中国第一个真正有情感连接的AI虚拟数字人。

标签: 杭州 虚拟人 李未可 字节跳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