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追高蔚蓝锂芯 永兴材料(002756)获主力小幅加仓

2021-11-09 09:59:38 来源:金融投资报

11月8日,沪深两市震荡反弹,成交量小幅萎缩。金融投资报记者注意到,在大盘反弹中,个股涨多跌少,两市涨停个股增加至60只,仅4股跌停。龙虎榜中,机构投资者现身多股出现过亿元买入,做多力度有所加大。

天齐锂业 主力小幅加仓

天齐锂业(002466)8日因涨停上榜,买入席位中共有三家机构出现,合计买入金额高达59071万元。卖出席位中同样有三家机构现身,但卖出力度明显不如买入,合计卖出金额为30364万元。

持续震荡一段时间后,天齐锂业开始发力走高。8日该股小幅高开后展开反攻,午后股价便被多头推升至涨停板,成交量继续放大。虽然机构分歧明显,但买入意愿明显更为强烈。按8日成交均价计算,买入席位中出现的三家机构合计买入约58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不足1%,主力资金在分歧中小幅加仓天齐锂业。

中国宝安 机构小幅减持

中国宝安(000009)8日因涨停上榜,买入席位前五位均为营业部,买入较为集中。卖出席位中则有两家机构出现,合计卖出金额高达19240万元。

短线持续回落的中国宝安出现超跌反弹行情。8日该股小幅高开后直线飙升,开盘不到40分钟股价便已封死涨停板,成交量开始放大。在中国宝安快速反弹中,短线资金做多意愿高涨,机构投资者则逢高悄然派发。按8日成交均价计算,卖出席位中出现的两家机构合计卖出约97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不足1%,机构在中国宝安反弹中小幅减持。

永兴材料 主力小幅加仓

永兴材料(002756)8日因涨停上榜,买入席位中有两家机构买入高达10599万元。卖出席位中出现的一家机构卖出2620万元,卖出力度远不及买入。

连续回调7个交易日的永兴材料强劲回升。8日该股小幅高开后逐级震荡反弹,早盘股价已封死涨停板,成交量呈持续放大之势。在永兴材料放量反弹中,机构投资者积极做多。按8日成交均价计算,买入席位中出现的两家机构合计买入约10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不足1%,机构资金开始小幅加仓。

蔚蓝锂芯 机构追高买入

蔚蓝锂芯(002245)8日涨停上榜,买入席位中共有三家机构现身其中,合计买入金额高达12718万元。卖出席位中有一家机构卖出7491 万元,卖出力度明显不如买入。

沿短期均线震荡反弹的蔚蓝锂芯加速走高。8日该股高举高打,多空双方在涨停价位展开激烈争夺,在收盘前涨停板被封死,年内新高再被刷新,成交量翻番放大。在蔚蓝锂芯放量大涨中,机构投资者出手力挺。按8日成交均价计算,买入席位中出现的机构合计买入约49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不足1%,机构资金高位追买蔚蓝锂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