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市 >

智飞生物盘中闪崩 疫苗龙头万泰生物盘中一度跌停

2022-04-15 11:20:41 来源:深圳商报

14日,“中国民营疫苗第一股”智飞生物股价闪崩,盘中一度跌超18%。截至收盘,智飞生物报116元/股,下跌14.19%。本轮下跌或许与世界卫生组织所发布的有关HPV疫苗的结论有关,另一只疫苗龙头万泰生物盘中一度跌停。

智飞生物2021年报尚未披露,而在其2021半年报中,报告期内代理产品疫苗的营业收入为71.16亿元,毛利率33.99%。

有业内人士表示,如果按照WHO所提出的建议,整体的疫苗需求也会产生断崖式下跌,但国内疫苗接种程序短期内不会变化,本轮下跌更有可能由市场恐慌情绪导致。

前海开源基金首席经济学家杨德龙表示,投资者不要研究市场短期价格波动,更应该研究的是好企业的长期投资价值。(记者 苏贤帅)

标签: 智飞生物 盘中闪崩 疫苗龙头 万泰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