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市 >

凯德石英今日申购 申购代码为889168价格为20.00元

2022-02-21 14:57:21 来源:股城网

打新股中签的话是能够从中赚一笔钱的。不同时期申购的消息都值得关注,那么凯德石英今日申购,发行市盈率为43.9倍,该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还有,新股申购之后会上市,所以,凯德石英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凯德石英成立于1997年1月,总部位于北京市通州区,公司主要产品包括石英管道、石英舟、石英仪器、石英坩埚等石英玻璃制品,下游主要应用在半导体集成电路芯片领域和光伏太阳能领域。

凯德石英发行价格

今日,A股市场新股凯德石英发行和申购,公司公开发行股份数量为1500万股,发行后公司总股本为7500万股,此次发行新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0%(超额配售选择权行使前),该股将在北交所上市。凯德石英发行市盈率43.90倍,申购代码为:889168,申购价格:20.00元。

根据以往新股上市时间来看,通常情况下新股申购完成后,再过8至14天即可上市交易。所以凯德石英上市时间可能会在3月1日至3月7日左右。凯德石英是一家石英玻璃制品生产商,主要从事石英仪器、石英管道、石英舟等石英玻璃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标签: 凯德石英 今日申购 发行股份 申购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