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市 >

N隆22转今日上市 评级AAA发行规模70亿

2022-02-18 13:35:24 来源:股城网

打新债和打新股一样是很受关注的。打新债需要在证券账户中进行,门槛和风险都低,中签后才需缴费,而且坚持打新中签率还挺高。就有N隆22转今日上市,首日涨23%临时停牌,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打新债是个不错的低风险拿红包的方式,N隆22转正股隆基股份,是一家全球性的绿色能源技术公司,为工业、商业及户用市场客户提供创新性绿色能源方案。现已发展壮大为全球知名的单晶硅生产制造企业。

N隆22转上市停牌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N隆22转今日上市,评级AAA,发行规模70亿,目前转股价值82.36,预估开盘价127。大名鼎鼎的光伏龙头,主要从事单晶硅棒,硅片,电池和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值得注意的是,N隆22转(113053)今日上午交易出现异常波动,首日上市N隆22转涨23%,盘中临停。根据相关规定,上交所将于半小时后对其复牌。恢复交易后,如该债券交易再次出现异常波动,本所可实施第二次盘中临时停牌,停牌时间持续至今日14时57分。

标签: 今日上市 发行规模 转股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