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缩量反弹机构仍有分歧 元隆雅图(002878)获利抛售

2022-02-16 09:03:59 来源:金融投资报

两市15日出现反弹,深市表现明显强于沪指,成交量继续萎缩。随着大盘反弹的出现,个股涨多跌少,两市共有86股封于涨停板上,同时也有13股跌停。龙虎榜中,机构投资者分歧持续,但对比来看,机构卖出意愿明显强于买入。

机构加仓凯莱英

凯莱英(002821)15日因涨停上榜,买入席位中出现两家机构合计买入达到8791万元。虽然卖出席位中也有两家机构出现,但卖出力度明显不如买入,合计卖出金额为5516万元。可以看到,经过一段时间回调股价出现腰斩的凯莱英开始超跌反弹。15日该股小幅高开后一路震荡走高,开盘仅1个小时股价便已封死涨停板。虽然机构对于凯莱英反弹存在分歧,但买入意愿明显更为强烈。按15日成交均价计算,买入席位中出现的两家机构合计买入约3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不足1%,主力资金分歧中出手小幅加仓凯莱英。

元隆雅图获利抛售

元隆雅图(002878)15日因跌停上榜,买入席位中两家机构出手合计买入达到5185万元,卖出席位则由五家成交分散的营业部组成。可以看到,在连续拉出6个涨停板后元隆雅图遭到获利盘明显抛售。15日该股小幅低开后出现短暂冲高,随后股价便出现快速跳水,临近午时收盘跌停板最终被封死。虽然元隆雅图短线大涨后出现跌停,但机构仍在出手接盘。按15日成交均价计算,买入席位中出现的两家机构合计买入约17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接近1%,主力资金开始出现小幅加仓痕迹。

博腾股份波动加大

博腾股份(300363)15日因大涨上榜,买入席位中出现一家机构买入4618万元。卖出席位中出现的四家机构合计卖出金额则高达25282万元,卖出力度明显强于买入。可以看到,前一交易日收出一字涨停板的博腾股份继续保持强势。15日该股高开高走,盘中波动加大,最终收盘大涨17.33%,成交量出现数倍放大。在短线大涨过后,机构投资者开始逢高派发博腾股份。按15日成交均价计算,卖出席位中出现的四家机构合计卖出约31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不足1%,主力资金在博腾股份持续大涨中出手小幅减持。

恒宝股份大幅换手

恒宝股份(002104)15日因大幅换手上榜,买入席位中有一家机构出现,买入金额为4508万元。卖出席位中则共有三家机构现身其中,合计卖出金额高达17311万元,对比来看机构卖出力度远强于买入。可以看到,前一交易日高位出现剧烈震荡的恒宝股份出现持续波动。15日该股平开后出现宽幅震荡走势,早盘股价一度接近跌停,随后涨幅明显收窄,最终收盘涨幅锁定在4.77%,成交量继续保持高位运行状态。恒宝股份高位持续震荡,机构投资者派发意愿强烈。按15日成交均价计算,卖出席位中出现的三家机构合计卖出约125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超过2%,主力资金逢高出手减持恒宝股份。

标签: 缩量反弹 仍有分歧 元隆雅图 获利抛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