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市 >

泰林转债今日上市 发行规模2.1亿元

2022-01-20 15:21:57 来源:股城网

打新债已经成为多数投资者喜欢参与的投资方式了,因为打新债的门槛和风险都低,大家都想要从中获取收益的。不同时期都有新债消息值得留意,那么,泰林转债今日上市,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在债券型基金产品刚发行的时候,发行的价格比较低,这时候投资者申购新发行的债券叫做打新债。泰林转债正股泰林生物,创立于2002年,专注于生物技术、生命科学、分析仪器等领域的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取得了一系列的创新成果。

泰林转债上市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泰林转债今日上市,发行规模2.1亿元,债项与主体评级为A+/A+级;转股价27.38元,截至2021年1月18日收盘,正股泰林生物报88.35元,转股价值101.11元(转股价值较高)。公司主营业务为微生物检测与控制技术系统产品、有机物分析仪器等制药装备的研发、制造和销售。

深交所19日上午发布公告称,盘中成交价较前收盘价首次上涨达到或超过30%,根据有关规定,自今日09时30分00秒起对该债券实施临时停牌,于14时57分00秒复牌。今日为泰林转债上市首日,本次停牌前,泰林转债涨30%,报130元。

标签: 泰林转债 今日 上市 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