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市 >

华康医疗新股申购 发行市盈率81.56倍

2022-01-19 15:33:30 来源:股城网

新股申购是稳健投资者理想的投资选择了,不少人都是喜欢参与打新的,所以不同新股的消息值得留意。就有华康医疗新股申购,单一账户申购上限6500股,那么,该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

华康医疗是华康医疗科技(广东)有限公司,2020年03月26日成立,是一家现代医疗净化系统综合服务商,致力于解决医疗感染问题,为各类医院提供洁净、安全、智能的医疗环境,主营业务包括医疗净化系统研发、设计、实施和运维。

华康医疗申购情况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华康医疗新股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2640.00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673.20万股,发行市盈率81.56倍。申购代码:301235,发行价格:39.3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65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6.5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华康医疗本次股票发行募集资金在扣除相关发行费用后,将按照轻重缓急顺序投资于以下项目:技术研发中心升级项目、营销及运维中心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标签: 华康医疗 新股 申购 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