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比依股份新股申购 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8万元

2022-02-09 16:44:06 来源:股城网

新股发行是指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不同时期都是有新股申购的,打新股中签的话是能够从中获取收益的。所以,比依股份新股申购,发行市盈率22.98倍,那么,比依股份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

新股申购是为获取股票一级市场、二级市场间风险极低的差价收益,不参与二级市场炒作。比依股份是浙江比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2001年03月20日成立,是一家以空气炸锅、空气烤箱、油炸锅、煎烤器等加热类厨房小家电产品的设计、制造和销售为核心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比依股份申购情况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比依股份新股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4666.50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866.60万股,发行市盈率22.98倍。申购代码:732215,发行价格:12.5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8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8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比依股份所募集资金将用于浙江比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年产1000万台厨房小家电建设扩产项目、年产250万台空气炸锅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浙江比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研发中心建设项目、浙江比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信息化系统升级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标签: 比依股份 新股 申购 顶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