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俞敏洪卖农产品、李国庆卖酒等 直播带货界要内卷了

2021-11-11 08:18:48 来源:河南商报

近日,“俞敏洪将带百名老师直播带货卖农产品”话题冲上热搜,“昔日下属”、前新东方老师、现抖音带货主播罗永浩是否能成为俞敏洪转型的模仿对象,让众多网友期待。如果说俞敏洪将如何直播带货尚要打一个问号,那么李国庆已经将这行玩得明明白白,这位当当网创始人近30日直播销售额为2398.21万元,从首秀20万元到场均218万元,是10倍的飞跃。

而在此前,小米雷军、格力董明珠、携程梁建章等都曾十分卖力地推销过自家产品,有业内人士认为,企业家等直播带货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仍是常态,但从长远来看,或许这只是时代风口下的一个缩影。

网友跟帖

☆直播带货已是潮流,不丢脸

@个体户嘤嘤怪:建议俞敏洪老师考虑和自己以前的员工罗永浩合作一下,取取经。

@FSEWGG:企业家对自家的产品和品牌了解得更透彻一些,不少网红企业家自带流量,也能给观众带去新鲜感。

@红茶家的三叔:罗永浩直播带货三年就可以清偿几亿负债,王石也开始直播带货,李国庆把公章别在裤腰带上搞直播……确实可以看出,打造一个个人IP,然后卖货,是这几年绝对的风口。

☆直播带货界要大卷特卷了

@爱你就像爱冒险:带货也得价格给力啊,选品质量也得有保障,消费者不是傻子。

@您拨打的电话已停机:虽然直播带货形势一片大好,企业家们在自己的领域有一定的积累,但是专业的事还得专业的人来干,不是谁都能像罗永浩一样“咸鱼翻身”。

@喜欢上一只法国斗牛犬:直播带货界要大卷特卷了,因为传统行业的精英已经在觉醒,流量的争夺会越来越激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