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祖名股份涨价新消息 出厂价上调15%-20%不等

2021-11-10 14:12:02 来源:股城网

在我们生活中,各种品牌的饮品有很多,豆奶是不少人爱喝的,其中祖名股份的豆奶应该很多人都喝过,近日有消息称,豆奶出厂价上调了,那么,在祖名股份涨价新消息中是怎么样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祖名豆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作为A股市场上豆制品第一股,专注于豆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生鲜豆制品为其核心优势产品。现在继酱油、醋、之后豆奶也要涨价了!具体涨价多少呢?

祖名股份豆奶涨价了

在祖名股份涨价新消息中,11月8日晚祖名股份已经发布部分产品价格调整的公告,鉴于各原辅材料、人工、运输、能源等成本持续上涨,对部分植物蛋白饮品(主要是自立袋豆奶)的出厂价进行上调,出厂价上调15%-20%不等,新价格自2021年11月15日起正式执行。

对生鲜豆制品暂不上调出厂价,适当调整部分经销客户的优惠政策,具体以不同客户价目表调整通知为准。祖名股份于今年1月6日登陆深交所,截至11月9日收盘,已跌至25.3元/股,市值31.57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