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加拿大鹅口罩售价高达千元 网友直呼买不起

2021-11-10 17:09:45 来源:股城网

新冠肺炎疫情还没有结束,出行肯定少不了佩戴口罩的,现如今市面上不同的口罩有很多,价格也是有差异的。如果说有上千元的口罩,你会买吗?加拿大鹅口罩售价高达千元,在电商平台销售。

提到加拿大鹅这个品牌很多人都不陌生,是1957年创立的加拿大服饰品牌。该品牌在2018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现如今在中国市场很受欢迎。随着天气变冷,加拿大鹅羽绒服依然是不少消费者的选择。

加拿大鹅口罩售价

据悉,前段时间加拿大鹅产品存在虚假宣传的情况被罚款45万元,销售的190款羽绒服中,仅有16.8%是鹅绒产品,而鸭绒产品占比高达83.2%。现在作为海外高端服装品牌。依然被中国消费者喜爱,有单价高达1000元一个的口罩也已在国内电商平台上进行销售。

11月10日,加拿大鹅在国内首发了其鞋履产品,最高价格可达上万元。此外,也推出了三款口罩产品,最高售价1000元,另外的两款售价也在800元左右。该口罩由耐用的ArcticTech面料制成,还有待标志性的Canada Goose文字标记。你会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