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与河南因暴雨结下了缘分 鸿星尔克在商丘建厂

2021-11-10 08:44:04 来源:河南商报

因在河南暴雨中“野性捐款”火了一把的鸿星尔克,其成立实业公司有意进军房地产的消息再度引发关注。

此前,国产运动品牌鸿星尔克向河南特大暴雨灾区“破产式捐款”一夜爆红,网友们自发在线上线下“野性消费”以示支持。7月下旬,鸿星尔克业绩疯狂飙升,短短几天,销售额增长超52倍,总销售额超2200万元。

日前,企查查显示,11月8日,鸿星尔克(商丘)实业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为吴荣照,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含新材料技术研发、物业管理、住宿服务、餐饮服务、房地产开发经营等,由鸿星尔克(厦门)实业有限公司100%控股。

对此,鸿星尔克在官方微博中表示:此举是为了建厂,并且有“超过3000个岗位招聘中,欢迎大家一起来踩缝纫机”。

为什么会考虑成立实业公司?鸿星尔克方面称,集团已在福建、四川等地建立六大鞋服生产基地,本次新增河南(商丘)实业有限公司,是携手睢县制鞋产业共同发展,希望推动就业、助力当地经济发展。

据了解,鸿星尔克河南商丘睢县鞋服产业园目前已正式落成,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河南雨灾时,公司和河南结下了缘分,所以也考察了这边的情况,再加上原福建工厂也有一些河南籍工人希望能在家乡工作,所以最终决定来河南开一个分厂。

对于此次实业公司的经营范围中还包括房地产开发经营,集团方面表示暂无房地产开发计划,还是坚持以鞋服生产制造相关实业为主,但可能会考虑给员工建设配套住房。

11月9日下午,顶端新闻·河南商报记者从商丘市睢县县委宣传部了解到,鸿星尔克斥资1亿元在商丘成立的这家实业公司位于睢县产业集聚区内,目前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顶端新闻·河南商报记者了解到,鸿星尔克在商丘睢县鞋服产业园已正式落成,实业公司的实体便是鞋服产业园,目前该产业园有3条生产线,并正在招工。(记者吴文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