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湛江荣福集团将投资兴建广东海阳车城 金额高达30亿元

2021-10-13 15:41:17 来源:股城网

荣福集团,全称是广东荣福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湛江,法定代表人为薛土金。据最新消息,荣福集团将投资兴建广东海阳车城,金额高达30亿元。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广东海阳车城项目备案公示显示,广东海阳车城位于湛江市吴川市黄坡镇西坡村南侧,项目占地面积约600亩,建设品牌汽车4S营销店、维修店、二手车交易、汽贸仓储物流、汽车文化推广及新能汽车服务等多元化综合业务,同时开展汽车保险、金融、检测等相关便民综合服务,车城配套相应综合办公楼、会议酒店、休闲餐饮等汽车主题文化创新园。该项目投资方是荣福集团。

公开资料显示,荣福集团成立于2019年8月13日,所属行业为房地产业,经营范围包含房地产投资开发、物流产业投资开发、农业投资与农业技术开发、科技文化产业园建设营运、房屋建筑工程总承包等,大股东是薛济荣,董事长为薛土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