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13日至16日电网检修通知!四川资阳市这个区将受影响

2023-05-12 12:18:55 来源:潇湘晨报

电网检修公告


(相关资料图)

尊敬的客户,检修期间供电将会暂时中断,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本区域电网检修信息如下:

1.检修类型:计划检修

事由:【停电原因】1.配合政府停电; 2.配合110kV东峰变电站站内检修。 3.10kV东院线线路春季检修。

检修开始时间:2023-05-13 07:00:00

预计结束时间:2023-05-13 16:00:00

检修影响范围: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小院镇:七贤村、白象村、农田村、小院场镇等用户.备注:遇雨停电时间顺延、特殊情况将延长停电时间。

检修线路:10kV东院线大馈线

2.检修类型:计划检修

事由:【停电原因】1.配合政府停电;2.配合110kV东峰变电站站内施工。3.农网新增台区搭火;4.10kV东牛线线路砍青排障。

检修开始时间:2023-05-14 07:00:00

预计结束时间:2023-05-14 16:00:00

检修影响范围: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小院镇:天古村、大坪村、白象村等用户停电。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堪嘉镇村、申家堰村、胡石桥村、弥陀村、凤凰村、中牛村、五福村、胡家坝村等用户停电。备注:遇雨停电时间顺延、特殊情况将延长停电时间。

检修线路:10kV东牛线

3.检修类型:临时检修

事由:【停电原因】1.配合政府工程停电;2.客户工程。

检修开始时间:2023-05-16 08:30:00

预计结束时间:2023-05-16 18:30:00

检修影响范围: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丹山镇:巍峰村、牛家村等用户停电。备注:遇雨停电时间顺延、特殊情况将延长停电时间。

检修线路:10kV丹回线

温馨提示1.检修期间,存在提前送电的可能,遇天气原因或特殊情况可能顺延或取消。

2.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帮助,我们对电网检修给您生产、生活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请给予理解和支持。

潇湘晨报综合国家电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