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小城市促销没完没了,洋房加入优惠序列

2023-02-25 14:51:37 来源:沧古原


(资料图片)

一位在安庆做房产销售的朋友告诉我们,他们已经快一年没有卖地了。自从去年4月份集中出让了几块地后,一直卖不出去。

虽然土地没有出让,但市内楼盘存量依然较多,整体销售情况并不理想。因此,经过一年的抛售,并没有明显的去库存表现。

在这样的状态下,最着急的还是手头有大量库存的楼市公司。所以市场上房子连续打折,不会像河南的房企那样团结不降价。

小城市的房地产公司现在有一个想法,尽快把房屋卖掉,以后再也不碰三四线了。目前,这些小城市的土地出让仍处于困难状态。

市场需求太弱,很多城市的城镇化已经推进到比较高的水平,没有增量市场可做。改进型可能是继电器市场的主要采购需求。

事实上,改良型产品并没有得到市场很好的认可,一些洋房产品还在和高阶产品一起推广。从产品需求来看,楼市市场最重要的是改进方向。

以改进为主的市场并不意味着改进后的房屋可以卖到更高的价格,而是开发必须与当地的购买力和需求相匹配。

标签: 没完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