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环球即时看!今起,浏阳每周六都有烟花看啦!还可以打卡首创水面“千里江山图”

2023-02-25 15:20:37 来源:潇湘晨报

众所周知,长沙最近陷入了“赏花热潮”。凡是花开的地方,必定有不少游客市民前去打卡拍照。偷偷告诉你,长沙的花可不止一种。马上,另一种特别的“花”也即将绽放。


(相关资料图)

据浏阳市文旅局消息,“相约浏阳河,周末看焰火”2023年烟花燃放活动即将重磅来袭!为广大市民游客献上璀璨震撼的视觉盛宴。

时间:每周六及节假日

(如遇特殊情况另行通知)

地址:浏阳河风光桥两侧

每个周六以及节假日且是全开放、全免费的烟花表演。惊不惊喜?期不期待?

一河诗画,满城烟花。记得带上你的小伙伴搬好小板凳,早点出门去寻一处绝佳的观赏地点,坐等烟花开始绽放。

火树银花合,星桥铁锁开。这个春天,让我们开启一场浪漫的约会吧。

首场周末焰火预告

2023年2月25日(本周六)晚8:00,2023年浏阳首场周末焰火即将举行。

届时将有“彩蝶飞舞、比翼双飞”以及全球首创水面“千里江山图”等唯美烟花表演震撼来袭。

△“千里江山图”烟花效果图

△“彩蝶飞舞、比翼双飞”烟花效果图

据悉,本场焰火将燃放3000多发特效烟花、5000多发单排烟花、20000多发盆花、10000多发水上烟花。

向日葵向阳而生,巨型心形烟花缓缓升空与河面上的心形烟花遥相呼应,展现天地同心......

一幅幅由烟花呈现的画卷,将在浏阳河上逐步显现。

还有更多绝美特色烟花等你去发掘,今晚浏阳河畔不见不散。

出行指南与注意事项

出行指南

1.请尽量乘坐公共交通或者步行前往。

2.焰火燃放期间,浏阳河中路、将军路车流量巨大,会给您出行带来不便,请提前规划行驶路线。车辆可停放周边停车场或路侧停车泊位,禁止乱停乱放。

3.请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严格按照交通标志、标线通行,服从公安交警和现场交通管理人员的指挥和疏导。

注意事项

1.请自觉遵守公共秩序,服从现场安保人员、工作人员引导,有序观赏。观看过程中不要拥挤、推搡,严禁翻越隔离护栏、攀爬树木等。

2.观看过程中,请注意保管好随身物品,照顾好老人、儿童,避免走失。建议老人、儿童、孕妇及身体行动不便的市民,采取居家等其他方式观赏。

3.请沿河住户注意观看安全,不要在楼顶、房顶或攀爬高处观看,严防拥挤、高坠,严禁高空抛物。

4.现场出现人员摔倒或其他异常情况,请保持冷静,不要慌乱、推搡、拥挤,服从现场安保和工作人员的指挥。

5.活动结束后,请不要急于离场,在安保和工作人员指引下,按照所在区域人员的正常流动速度,有序跟进离场。

来源:长沙发布

爆料、维权通道:应用市场下载“晨视频”客户端,搜索“帮忙”一键直达“晨意帮忙”平台;或拨打热线0731-85571188。政企内容服务专席19176699651。

标签: 千里江山图 工作人员 比翼双飞 注意事项 公安交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