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时讯:Wedbush:云业务增长稳定 上调微软(MSFT.US)目标价至290美元

2023-02-24 21:46:45 来源:智通财经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投行Wedbush给予微软(MSFT.US)“跑赢大盘”评级,并将目标价上调至290 美元。

分析师Dan Ives指出,微软最近的状况有所改善,“虽然宏观经济显然是首席信息官们担心的一个问题,他们希望在不确定的IT支出环境中导航,但许多大型云平台交易已经为微软开绿灯,这是本季度迄今为止和2023年的一个积极因素。”

Ives补充说,客户的云预算“基本到位”,在过去一个月里,任何推出交易的迹象都“稳定下来”。

这位分析师还指出,虽然Azure的增长速度比过去有所放缓,但它正在追赶其设定的30%的低增长目标,并且可能会看到一些份额的增长。

有人担心,由于审查比过去严格,金融领域的云交易可能比预期的要小,但这正被联邦支出的力量所抵消,因为竞争对手亚马逊、谷歌、甲骨文和IBM的联邦活动正在“激增”。

在谈到收购动视暴雪的交易时,Ives补充说,尽管最近监管方面存在担忧,但这笔交易最终将在美国和欧洲取得成功,这家《使命召唤》开发商将在夏末进入微软的囊中。

标签: 增长速度 竞争对手 有所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