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货车高速路上爆胎侧翻,5吨面粉洒落一地

2023-02-25 06:03:14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

一辆运载面粉的货车因为突然爆胎发生侧翻事故,转载的5吨面粉洒落一地,事故路面像下雪了一样白,现场的人行车道、超车道都无法通行。近日,龙吉高速上发生了一起意外事故,幸运的是,因高速公路工作人员联合高速交警开展救援处置,事故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2月20日16点15分,湖南高速集团湘西分公司古丈管理所接到高警局湘西支队吉首西大队转警,S99龙吉高速南往北方K155+700M处,一辆运载面粉的货车因为突然爆胎发生侧翻事故。

古丈管理所接到转警电话后,立即组织救援队伍安排救援车辆、转运车辆、养护工区紧急前往现场处置。管理所人员到达现场以后,一边协助高速交警疏导交通,一边对现场事故进行查勘,确定救援方案。

为确保事故现场尽快恢复正常通行,在救援车辆到到达事故现场以后,管理所人员、养护工人、施救人员、驾驶员一时间成了高速路上的货物“搬运工”,齐心协力将5吨面粉重新装车,终于成功完成了转运工作。

事故车辆救援及货物转运完毕以后,古丈管理所工作人员立即组织养护人员对现场散落面粉和路面油污污染物等开展清扫处置工作。经过各部门近2个小时的联合救援处置,该路段双车道全面恢复了正常通行。

潇湘晨报记者黎棠

爆料、维权通道:应用市场下载“晨视频”客户端,搜索“帮忙”一键直达“晨意帮忙”平台;或拨打热线0731-85571188。政企内容服务专席19176699651。

标签: 救援车辆 工作人员 洒落一地 救援队伍 意外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