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公共 >

资讯:2022年农历二月初十订婚好吗

2023-02-25 05:51:52 来源:互联网

订婚仪式是现在婚嫁习俗中非常关键的一个环节,因此订婚和正式结婚的时候一样,该有的习俗一个都不能少,特别是订婚吉日的选择,那么2022年农历二月初十订婚好吗?


(资料图片)

2022年农历二月初十订婚好吗

公历:2022年3月12日 星期六 双鱼座(阳历);农历:二零二二年 二月 初十 小月 (阴历);

彭祖百忌:甲不开仓 子不问卜

相冲:鼠日冲(戊午)马

今日所宜:

今日冰消瓦陷,大事勿用

今日所忌:

今日冰消瓦陷,大事勿用

根据黄历宜忌,今日诸事不宜,因此2022年农历二月初十订婚不好,建议您选择其他订婚吉日!

订婚适合送什么花?

1.白玫瑰+浅香槟色桔梗

白玫瑰和桔梗花的组合,花语是臻爱。无论何时,无论在何地,无论你遇到何事,都不要忘了爱原本的纯粹,每一次的追爱,为爱付出;每一次付出之后的失落。都会在某一天,在某个人那里得到回报,找到视你如命的真爱,拥有着如呼吸一般自然的爱情,这就是它们的花语,用在找到命定之人,再合适不过。

2.紫玫瑰+紫罗兰+紫桔梗

爱情里,没有卑微,也不需要这种东西,要的只是守爱的高贵之心。它们三者组合的花语:在希腊神话中,爱与美的女生,掌管人类的爱情,拿到紫玫瑰+紫罗兰+紫桔梗的人,会受到她的祝福,会幸福美丽一生。

3.红玫瑰+各色桔梗+腊梅+叶上花

如果你们想要天长地久般的爱情,那首先就要始终保持着爱的热情,这也是婚姻幸福甜蜜的的保鲜良策。它们三者的花语:对爱情有着崇高向往,世界上万物总有一天会消亡,而爱情却可以地久天长,这也是红玫瑰为什么最受欢迎的原因所在。

本文转自:7丽女性网 非本站原创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进行删除

标签: 无论何时 如有问题 这种东西 一个都不能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