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天天实时:做花灯、猜灯谜、捏元宵,长沙这所学校开学仪式感满满

2023-02-07 07:06:07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花灯在夜色的笼罩下流光溢彩,长沙市珺琟学校在元宵节遇上了开学,用趣味十足的活动迎接学生回归校园。

做花灯、猜灯谜、捏元宵……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邓志宏带领老师们和同学们一起闹元宵。在“双减”政策背景下,学校始终坚持“乐学乐教”,活动育人,将富有科学性、知识性、趣味性的活动贯穿整个教育教学过程。

校方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兔年闹元宵活动,旨在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在益智添趣的同时,丰富学生的精神文化。让学生的开学第一天充满仪式感,希望同学们能以崭新的面貌和饱满的学习热情投入新学期。

通讯员唐娟珏 谢娇霞 潇湘晨报记者骆一歌

新闻线索爆料通道:应用市场下载“晨视频”客户端,进入“晨意帮忙”专题;或拨打晨视频新闻热线0731-85571188。

标签: 学校开学 潇湘晨报 流光溢彩 和同学们 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