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全球看点:开学第一天|长沙特殊教育学校:派糖果、送拥抱,温暖快乐开启新学期

2023-02-06 19:04:40 来源:潇湘晨报

“同学们,新年快乐!”一早,学校领导老师守在校门前,满眼期待着返校的孩子们,见面就为小萌新们贴上开学加油贴纸。2月6日上午7点50分,家长们一大早就带着孩子们按时来到长沙市特殊教育学校。

校园仿佛是孩子们的乐园


(资料图)

“咔嚓,与玉兔合个影吧!”同学们一把抱住了可爱的兔子。将时光定格,记录相遇的瞬间。

伴着欢快的音乐,特教学校的师生们迎来了新学期的第一天。可爱的玉兔、五彩的泡泡、耳目一新的签名板就吸引了大家的眼光在此驻留,上面写有“协同激活,深度变革教学赋能高质量;创新机制,高标研制规划筑梦新征程。”“新学期,我们可以做到”等。

不仅吸引了孩子,老师们也参与进来,通过签名的方式互动,让他们记住这重要的日子。

教室就是孩子们的另一个家

温馨的教室,用心的布置,是老师们欢迎孩子们“回家”独一无二的仪式感。

学校大家长——校级领导们早早在校门口等待孩子们“回家”!更是走进教室为每一位老师学生送上返校礼物——“新年糖果”。在这“新年糖果”上寄托着校长的希望:老师们生活甜蜜,同学们新年开心成长。

开学第一天,一幕幕是感动的瞬间,眼里有光,认真专注。时光恰好,初春相见。一张张灿烂的微笑,一声声温暖的问候,长特迎来开学第一天,再次相伴,一起携手筑梦成长,做自信豪迈的中国少年。

通讯员胡彩 潇湘晨报记者沈颢

新闻线索爆料通道:应用市场下载“晨视频”客户端,进入“晨意帮忙”专题;或拨打晨视频新闻热线0731-85571188。

标签: 特殊教育学校 新年快乐 特教学校 耳目一新 独一无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