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市城管执法局窗口“四早”措施优化营商环境

2023-01-13 16:07:50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一是工作 “ 早谋划 ” 。窗口认真学习 贯彻中央和省市 决策部署,聚焦主业主责、紧盯目标任务、强化担当作为,深入谋划 2023 年度工作,研究制定工作措施,坚决完成各年度创优营商环境工作任务。

二是指标 “ 早完成 ” 。对创优营商环境提升举措中的各项指标任务 , 定标准、定措施,做到工作早推进、任务早完成,力争年度指标任务在上半年完成,上半年任务在一季度完成,以月保季、以季保年,确保全年任务圆满完成。

三是事项 “ 早梳理 ” 。对照省、市级政务服务清单和工程建设项目清单,深度梳理政务服务事项,持续开展减证便民工作。

四是问题 “ 早解决 ” 。深入开展 “四送一服”活动,走进企业、建设工地现场办公,想方设法为企业排忧解难。继续开展“一线工作法”“手机办公法”,采取“上门服务”“预约服务”“跟踪服务”“延时服务”等方式,与时俱进、不断创新,主动了解企业群众困难、主动解决企业群众问题,高效落实各项惠企利民政策。

标签: 圆满完成 上门服务 各项指标 持续开展 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