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这4类违法违规行为,合肥正在严查!

2023-01-09 21:14:34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为进一步加大“打非治违”工作力度,净化合肥市春运交通运输市场秩序,合肥市交通执法支队持续开展“打非治违”专项行动。

1月6日,一辆从淮南开往合肥,车号为皖A67***的车辆存有非法营运嫌疑。合肥市交通执法支队交通执法人员调查后发现,该车虽有网约车相关证件,但所搭载的乘客是通过微信直接联系,并没有通过网约车平台接单,涉嫌未取得巡游出租车经营许可,擅自从事巡游出租车经营,并依法对该车道路运输证及驾驶员从业资格证进行证据登记保存,进行立案调查处理。

据介绍,自2022年12月6日起,合肥市交通执法支队在全市范围内聚焦跨区域非法营运、出租车(含网约车)长期跨区域违规经营、旅游客运车辆从事班线客运经营和传统班线、定制客运站外揽客等四类违法违规行为,开展为期两个月的‘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全力为营造一个和谐平安畅通的春运环境。

截至目前,合肥市交通执法支队已开展的高速道口三次专项行动中,累计出动执法车辆91台次,出动执法人员360人次,检查车辆424台次,查处违法违规车辆30台次。

合肥市交通运输局温馨提示,请广大乘客合理安排出行,提升防护意识,选乘合规交通工具出行,拒乘非法营运车辆。若发现交通运输违法违规行为,可拨打12328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投诉举报。

合肥通客户端-合报全媒体记者 余佼佼

标签: 交通执法支队 违规行为 打非治违 交通运输 温馨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