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世界信息:合生创展:坚持以“稳健发展”为基础塑造核心竞争力

2023-01-06 09:20:11 来源:潇湘晨报


(相关资料图)

近日,合生创展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已安排充足资金存入银行指定账户,用于2023年1月6日本金及利息支付工作,相关债券涉及本金为2.5亿美金。

合生创展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公司已与多家银行完成《战略合作协议》签署,包括不限于在房地产开发贷款、个人住房按揭贷款、并购贷款、预售资金保函、保障性租赁住房贷款、资产证券化、债券承销与投资、支付结算等业务层面开展合作,合计意向性授信总额超千亿。另外,该集团各个板块间形成良性循环、协同发展,创造出多个稳健持续的利润增长点,成为合生创展盈利增长的关键要素。

据合生创展集团2022年半年报数据显示,上半年集团实现归母净利润和净利润的同步增长,同时总负债、债务总额、净债务较2021年年末进一步下降,境内无公司债、中票等信用债余额,年内无到期公开市场债券,有息负债品种配置合理。2022上半年,合生创展交付总建筑面积为47万平方米。

“今年将有多个新楼盘推货销售,北上广核心位置的产品将塑造更强劲的、逆周期的核心竞争力。”该负责人表示,依托丰富的土储资源,未来集团将继续打造中高端精品,夯实稳健发展的基石。

(责编:曹淼、李源)

标签: 核心竞争力 合生创展集团 万平方米 房地产开发 数据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