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快播:(体育)中国家庭帆船赛深圳站扬帆

2022-12-24 23:19:19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新华社深圳12月24日电 为期两天的2022中国家庭帆船赛(以下简称“家帆赛”)深圳站24日扬帆,这是深圳连续第四年承办家帆赛。

家帆赛最大的特点是能和家人、朋友一起参赛。本次比赛中,Ocean1716队就是一家三口齐上阵,这是他们第二次参加深圳站比赛。家庭成员郑焰说:“帆船运动非常环保,能在大海上亲近大自然,感觉非常好。”

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执委、深圳市帆船帆板运动协会秘书长黄仪绍表示:“家帆赛是中国帆船界最大众化的赛事。深圳已连续四年承办家帆赛,让更多市民了解并参与帆船运动。”

好风助力下,当天顺利完成四轮比赛,怡宝队以7分暂列第一。

家帆赛不只是一场比赛,尤克里里音乐节、车尾箱集市等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家帆赛的内涵。

本次比赛由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主办,深圳市帆船帆板运动协会承办。(完)

标签: 帆船运动 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 帆船帆板运动 本次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