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视点!阳东区:雅韶老人走失民警帮忙找回

2022-12-25 10:07:39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近日,一名群众专程来到市公安局阳东分局雅韶派出所,就民警帮助找回其家中失踪老人表示感谢,同时送来一面“尽职尽责为民找回失踪老人”的锦旗,对民警认真履职、为民办事的工作态度表示称赞和感谢。

12月6日下午6时许,群众利某报警称其大伯谭某在当天上午9时许出门,一直未归家,家属心急如焚。据介绍,谭某患有老年痴呆症,虽然其身上带有手机,但家属多次致电联系却不顺畅,偶尔谭某会接听一次,可无法说清楚所在位置。

接警后,雅韶派出所第一时间组织警力寻找老人。由于在电话中,民警无法与老人正常沟通,便请求上级技术部门支援。民警一方面发动村干部查找,另一方面通过朋友圈和告示发动更多人帮忙寻找。谭某一直在走动状态,给搜查工作增加了难度,民警在辖区搜索直到深夜仍无结果。7日下午4时许,民警们经过不懈努力最终在雅韶镇八一村一山头边找到谭某,当时老人身体状态良好。事后,民警提醒家属,要对老人多加看护,以防再次走失。

标签: 表示感谢 第一时间 技术部门 市公安局 心急如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