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亳州:加强市场监管维护经营秩序

2022-12-22 09:50:03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12月21日上午,副市长薛冰带领市市场监管局、市药发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来到中国(亳州)中药材专业市场,调研中药材供应和市场运营管理情况。

调研组一行在市场走访询问商户,实地了解涉疫中药材价格、市场供应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中国(亳州)中药材专业市场、亳州中药材商品交易中心的工作汇报。

调研组指出,近期,新冠肺炎患者增加,用药需求激增,非常时期,亳州作为中华药都,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品牌意识,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积极作为,不断提高市场供应能力,严把产品质量,共同维护好市场经营秩序。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市场监管,全覆盖、无死角巡查中药材市场,强化对涉疫物资的价格监管,严厉打击制假售假、违规涨价等市场乱象,加强宣传强化引导,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要为广大药企和市场经营主体做好服务,帮助解决生产、销售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督促企业不断提高产能,保证市场供应,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作出积极贡献。(记者 张珍)

标签: 市场监管 专业市场 不断提高 提高认识 制假售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