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南方景气前瞻混合基金开始募集,拟任基金经理为钟贇

2022-12-22 06:58:10 来源:界面AI


(资料图片)

2022年12月22日,南方景气前瞻混合今日发行,基金全称为南方景气前瞻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A、南方景气前瞻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C,交易代码为017551、017552,计划募集期为2022年12月22日—2023年3月21日。

该基金的投资目标如下:在有效控制组合风险并保持良好流动性的前提下,投资于精选的股票,通过严谨的风险管理,力争实现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定增值。该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如下:该基金为混合型基金,一般而言,其长期平均风险和预期收益率低于股票型基金,高于债券型基金、货币市场基金。该基金可投资港股通股票,除了需要承担与境内证券投资基金类似的市场波动风险等一般投资风险之外,该基金还面临汇率风险、香港市场风险等境外证券市场投资所面临的特别投资风险。

该基金业绩比较基准为沪深300指数收益率*60%+中证港股通综合指数(人民币)收益率*20%+上证国债指数收益率*20%。

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为钟贇,现管理2只基金(份额分开计算)。

(来源:界面AI)

标签: 新基金发行 南方基金 公募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