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外媒:英国前首相聚会场所发现吸毒痕迹

2022-12-17 18:55:03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网站16日援引英国《卫报》报道,在前英国首相和外交大臣特拉斯的政治盟友举行聚会后,英国政府的一处住宅的工作人员发现了可卡因的痕迹。

据说这些白色粉末是在刚刚过去的夏天在“奇夫宁”别墅发现的。这座有115个房间的豪宅历来是赐予外交大臣使用的。

报道称,消息人士称,至少两次聚会上出现了A级毒品。一次是在8月底,正值特拉斯竞选的高峰期。另一次是在9月的第一个周末,就在她获胜的前几天。据信,特拉斯本人及其政治盟友都参加了这两次聚会。

别墅的雇员告诉《卫报》记者,他们用拭子对这种物质进行了检测,发现这些白色粉末中确实有毒品的痕迹。

报道称,据该报报道,其他消息人士说,鲍里斯·约翰逊担任英国政府领导人时,在封锁期间举行过两次聚会。聚会结束后,唐宁街10号的办公室里也发现了类似的白色粉末。

然而,该报指出,“没有迹象表明特拉斯或者约翰逊本人使用了这种毒品,也没有迹象表明他们知道存在或者使用了这种毒品”。

报道称,根据英国法律,持有可卡因被视为刑事犯罪,最高可被判处七年有期徒刑并被处以无限罚款。包括特拉斯在内的英国官员此前曾呼吁打击英国的娱乐性吸毒者,并且建议对罪犯实施更严厉的惩罚。(编译/葛雪蕾)

来源:参考消息网

标签: 白色粉末 外交大臣 英国政府 消息人士 刑事犯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