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全球实时:谯城:专题培训助力打造“花茶之都”

2022-09-11 09:56:54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近日,谯城区花茶电商直播带货专题培训班举行,谯城区各花茶生产企业及大健康产业协会代表1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在两天的培训时间里,受邀导师从个人IP精准定位、直播选品、短视频内容策划、主播话术设计,以及直播脚本策划、直播数据复盘等6大板块内容,对学员进行了全方位讲解,旨在帮助花茶企业经营者深入学习和理解短视频直播电商的营销模式,全面掌握直播带货各阶段实操技巧和要点,助力参培企业积极主动地融入直播电商发展热潮,更好地落地实操,努力打造谯城花茶产业本地优质直播带货IP。

参培学员表示,通过短视频内容和直播带货这种新型电商模式,花茶生产企业可以更直观地向消费者推荐亳州优质花茶产品,也能从直播间里收获最直接的反馈,对花茶感兴趣的消费者也可以沉淀到自己的企业账号里,借助网络直播间,大大拓宽花茶的销售渠道。

谯城区商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药都亳州拥有大量优质的花茶产业资源,具备成熟的产业品牌和市场人才集群,希望通过参加专业的技能培训,能够进一步提升花茶生产经营企业的销售技能,拓宽电商资源,从而全面提升谯城花茶产业在直播电商时代的核心竞争力。(记者 刘景侠)

标签: 生产企业 深入学习 技能培训 感兴趣的 有关负责人